Thursday, December 01, 2005

1.12.2005 粉嶺高爾夫球會



1.12.2005 粉嶺高爾夫球會

<老朋友在高爾夫之墓前訴說>

老高, 你好嗎? 今天冷了一點, 可還是陽光普照; 我知你怕冷, 大概你也換了件新毛衣吧? 我很記得, 廿多年前的今天, 我們一頭栽進golf的世界裡去, 結果你的頭也真的掉到球洞裡, 被幾個壞心眼的賊人棄屍這裡. 第二天早上, 還有一個目不識丁的banker, 以為你的頭顱就是高爾夫球, 一桿便把你打到bunker, 讓你吃了一口沙, 可憐呀! 老高, 都廿幾年了, 你還記得那口沙的味道嗎? 你知道嗎? 每年的這一天, 我都會在你面前, 用高爾夫球砌好ticker-tape timer的dots, 你記得物理學教的ticker-tape timer嗎? 那是用來量度物體速度的儀器; 現在我就把它改良, 用來量度生命飛逝的速度. 生命易逝呀, 老高, 所以那些dots就越分越開, 到最後大概是無限遠吧. 如果你是一個golf, 我是一個golf, 最終也是無限遠地分開吧. 一個洞又怎藏兩個球呀?老高, 你不要開無謂的玩笑啦. 好了, 老高, 我該走了, 夜了, 你一個人在黑漆漆的球場還會有陰影吧? 行, 行, 我明天再來, 你好好保重, 等我哦, 等我哦……

2 comments:

Anonymous said...

Howdy! I could have sworn I've been to this website before but after reading through some of the post I realized it's
new to me. Anyhow, I'm definitely glad I found it and I'll be bookmarking and checking back frequently!



Here is my web page - home cellulite treatment

Anonymous said...

stephen curry shoes
golden goose
curry shoes
off white
fear of god
supreme sweatshirt
golden goose shoes
golden goose sneakers
golden goose
kd shoes